close


俗話說的好~新娘坐乎正,才會得人疼!!....琇雯的訂婚儀式準備開始囉!!









琇雯的文訂造型在家完成後到餐廳舉行儀式~~~甜美!















甜美可愛的琇雯把頭髮捲度做出來,放下來的洋娃娃風格~~~CUT!!









我的手入鏡了,幫琇雯挑選裝飾的頭飾,笑說攝影師要拍到我的話,可要拍瘦一點,結果來了個這張真的是經典!!!



看這新郎得意的笑著~~~~我說他有點像年輕版的盛竹如,呵~~~他說他像韓版男星啦!






呵呵...飛奔出去拍我的水水新娘時被攝影師捕捉到我啦!!還好我有相機擋住真面目,不然真是害羞~~~~



連續好幾場的新娘都是不試妝就下訂的水水~~~琇雯也是喔!
很不好意思結婚的檔期滿了,沒辦法幫琇雯服務,但是我相信結婚那天,琇雯一定很美唷!
早上到琇雯家梳化,家人都非常從容不迫的準備著,
因為交給餐廳準備訂婚事宜,相對的家人也輕鬆許多,
新娘爸爸打著線上遊戲,聽著音樂~~夠fashion吧!!
順利完成早上的梳化工作到餐廳準備入場事宜,
觀禮拍照的人實在很踴躍.....
遠遠我就看到琇雯像洋娃娃般坐在餐廳準備的椅子上(舞台前方)跟大家拍照,
身邊換來換去得好生熱鬧,大家開心祝福著這對新人,
而這對新人大概是我看過算最從容不迫,淡定得很~~~~
他們的甜蜜是不放閃的那種,細微處發現幸福....^^
謝謝琇雯和家人的信任照顧,
活潑可愛的媽媽還擔心我沒吃飯,希望我留下來用餐,真是好窩心呀!!
感恩~~~這天託大家的福,很順利的完成工作...

祝福琇雯和坤生  幸福美滿 甜甜蜜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i Huang(羿蓁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